达利国际集团

为山区教育助力 达利教育基金向新合乡捐资
2018.10.08

奉献是人类永恒的主题


是用爱心和责任铸成的一道彩虹


清新飘逸


带给人们温馨与快乐


为助推新合山区教育事业快速发展,9月25日下午,新合乡联合桐庐达利教育基金会共同举行达利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。活动邀请城南街道部分党政班子成员、城南街道部分中小学校负责人列席,新合乡党委副书记、乡长李昌坤主持捐赠仪式。


01.webp.jpg

02.webp.jpg

乡党委副书记、乡长李昌坤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


03.webp.jpg

桐庐达利教育基金会会长阮根尧向新合乡捐赠10万元现金


捐赠仪式上,桐庐达利教育基金会向新合乡捐赠教育基金10万元,主要用于贫困学生的资助、优秀学生与优秀老师的奖励等。桐庐达利教育基金会隶属于香港达利国际集团,于2017年9月成立。达利国际集团是全球知名的丝绸纺织及服装企业,专营真丝产品和丝绸家纺产品,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,达利集团始终秉承“达己达人、利人利己”的宗旨关心支持教育慈善事业。


lingdao.JPG


活动中,来自城南街道中小学校的负责人纷纷发言,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实际,在校园文化建设、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互动交流,助推新合教育事业发展。


08.webp (1).jpg


下一步,新合乡将联合桐庐达利教育基金,通过设置学校考核奖、教师表彰奖等奖项,对年度考核优秀的学校、学科带头教师、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奖励,进一步调动新合乡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全面提升山区教育教学质量。